撒尿柔丸

盾冬 384

克里斯托弗的秘密 一(日常段子向)

杯杯杯子:


01
迪奥男装首席设计师克里斯托弗.罗伯特.埃文斯辞职了。
他无法忍受男友身上有一件不属于自己设计的衣服。
该死的Calvin Klein!
02
塞巴斯蒂安一直全力地支持着男友的事业,推掉了好几个大牌的秀来给克里斯的新品牌开场。
“怎么给他穿这么少,赶紧把上身给我遮住!”克里斯路过大声吼正在给塞巴斯蒂安搭配的助理设计师。
“我们是内裤。。。”
“我不管,搞不定明天不用来了!”
“没事,我们找个装饰品好了。”塞巴斯蒂安慰着小姑娘。
03
TJ签约的时候克里斯托弗的秘密已经变成顶级男模的标配。
“真幸福啊。”TJ看着塞巴斯蒂安抱着自己的小孩坐在台下看秀。
“小孩子能看吗?”TJ带着兔耳朵小领结朝台下飞吻。
接下来的一年他被老板逼迫签了加拿大鹅的代言,因为发胖转向平模。
04
史蒂夫背着画板去参加了克秘的选拔。
他只是不想去上课,又不想被抓住。
“先生走错了,健身房在三楼。”面试官看了他一眼说了这句话。
面试走了个流程,史蒂夫本来也没报多大希望,他根本就和克秘的选拔风格八竿子打不着。
史蒂夫在厕所放水的时候遇到了一个花臂俄国人。
“这个花臂构图有点问题。”
“哦?”俄国男人饶有兴味地听着史蒂夫讲解美术知识。
05
克里斯的工作室直接被人闯入,一把消音手枪🔫顶在他脑门上。
“签下史蒂夫罗杰斯。”浓重的俄国口音。
“。。。”现在的金主都这么直接吗?我怎么能随随便便的地签什么乱七八糟的人呢!
“好的,今年就用他了。”克里斯给助理打了个电话,安排了一下。
“谢谢。”俄国男人拿出一个行李箱,里面一捆捆的美金。
“前排门票,寄给巴基巴恩斯。”
“。。。”克里斯目送男人潇洒的离开。
06
chris evans: @realdonaldtrump俄罗斯人在我们的国家拿着手枪大摇大摆,你还在费尽心思让墨西哥人给你出钱修墙! 哈!
07
史蒂夫上场的那天,俄国男人坐在前排,看着美国甜心背着自己赞助的镶钻加特林笑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
08
强尼一直没有接受克秘的邀请。
“gay里gay气的。”
今年因为三辑FLOP没有办法,强尼去做了表演嘉宾。
一个模特从他旁边路过,搭着他的肩膀向观众展示内衣样式。
团队已经沟通过,所以强尼非常配合。但是当模特转过身来和他做借位亲吻的时候强尼差点疯了。
“小哥哥真好看”强尼忍不住假戏真做。
大秀结束后该男模以合影签名为由接近他把他拉倒后门垃圾箱打了一顿。
“卧槽好辣!”强尼捂着鼻子赞叹。
09
“对不起上面交代我们家TJ不接露出脖子以下部位的广告。”
TJ今年又有好几场大牌秀被推掉。
“柯柯我要走迪奥的秀!我不管!”
“你的身体可以吗?前段时间不是还说孩子闹得厉害?我让他们把下一季的平面给你。”
“好吧。”
“腰酸不酸啊,我给你揉揉。”
“柯柯对我最好了!”TJ钻到柯蒂斯的怀里,温热的大手在腰上按摩着。
“要是能娶我就更好了。”在柯蒂斯看不到的地方,TJ收敛笑容,叹了口气。
10
媒体纷纷猜测克里斯移情美国甜心史蒂夫。
一是塞巴斯蒂安早已退居幕后在家相夫教子,二是克里斯力排众议签下完全和克秘风格不搭的史蒂夫并将其捧红,今日又有狗仔拍到二人一同外出就餐,看来坊间传言并非捏造。
“你给我离史蒂夫远点。”又是一把手枪顶在脑门上。
“他是我的模特,我平时要和他沟通。。。”
“你自己想办法。”
三个月后,塞巴斯蒂安又怀孕了。

评论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