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尿柔丸

盾冬 384

【冬盾】Love Again-4

微糖冰淇淋:

大綱:一個Steve只忘記相愛回憶,兩人重新談戀愛的故事。




這篇文差不多是季更了


我得說最後一段我本來不是要那樣寫的,


這兩個人完全是脫稿演出......


但寫出來後突然覺得這才像是冬哥知道盾盾受傷失憶會有的反應啊!


(中間有一段連車輪都算不上的flirting也被屏蔽....)




 


Ch1 Ch2 Ch3


 


====


Bucky光著腳就跑出了房間,差點撞上正端著早餐要進門的Steve。




「嘿,你要去哪裡啊?」Steve稍側過身,讓Bucky不會跟托盤正面撞擊。


Bucky停下腳步,抓住Steve的手臂,鬆了一口氣:『你⋯⋯你在這裡。』


「當然,我只是去幫你做早餐。」Steve看著Bucky笑了一笑,腳步不停地走進房間:「本來是想給你一個驚喜,沒想到你醒得比我想像的早。」




Bucky跟著Steve的腳步,Steve在床邊擺放早餐時,他爬上床,從背後抱住Steve,臉頰緊緊貼在Steve背上。


「怎麼了?」Steve愣了一下,停下動作,轉頭想看Bucky,Bucky搖搖頭:『沒什麼,我只是,醒來突然沒看見你,我以為⋯⋯我以為我還在沒有你的地方。』






Bucky的答案讓Steve胸口有陌生的刺痛感,他伸手按了按Bucky的手,露出一個溫柔的笑容:「我在這裡呀。」


『嗯⋯⋯再讓我抱一下。』Bucky輕聲說,索性把Steve也拖過來,壓倒在床上,整個人趴在Steve胸口,用他剛起床還亂糟糟的頭髮蹭Steve的下巴。


「別鬧啦,好癢。」Steve笑了起來,想要推開Bucky的胡亂攻擊,Bucky稍微離開Steve的身體,雙手撐在Steve身旁,一臉嚴肅的說:『一定是因為你早起沒有先親我一下再下床的關係,我才沒有在家裡的感覺。』




Steve愣了一下,略微不安的轉開視線,Bucky卻俯下身,靠近他的臉龐:『所以,我只好親自來討⋯⋯』


「Buck⋯⋯」






總是這樣,Bucky吻他時,一點心理準備的時間都不給他。






即使已經是兩天內第二次接吻,Steve還是不由自主的緊張了起來。他微微抓緊了Bucky的上臂,努力調整自己的呼吸——如果可以,他甚至想調整心跳。




『你為什麼這麼緊張⋯⋯』




正在Steve慌亂無措,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眼下的局面時,一串輕快的腳步逐漸逼近的聲響讓理智迅速竄回Steve的腦海,他勉強使了一點力氣把Bucky推開,低聲警告:「Candice來找我們了。她想要我們陪她吃早餐,我跟她說你很累,我替你把早餐送過來。她現在一定好奇為什麼我這麼久還沒出去⋯⋯」


Bucky還來不及回應,Candice的聲音已經傳來:「Daddy,我們可以吃早餐了嗎?你們是不是還在賴床呀?」


「當然沒有,我們已經起床了。」Steve警告的看了Bucky一眼,Bucky故作無奈地大嘆一口氣,翻身坐到床上,Candice小小的身影隨即出現在門邊:「那你們在幹麼?」


『早安吻的儀式啊甜心。』Bucky趕在Steve之前開口,靈巧地閃過Steve搥他後腰的動作:『你跟Daddy有早安吻嗎?』


「是起床時親親嗎?」Candice走到床尾,好奇的眼光在兩位父親間遊走:「我只有不肯起床時才有親親,Papa不想起床嗎?」


『不不,親愛的,每天都可以親親啊。』Bucky伸出手把爬上床的女兒撈進懷裡,用剛長出的鬍渣輕蹭她的臉頰,把小女孩癢得咯咯直笑。






Steve在一旁看著父女倆的親密互動,忍不住微笑起來。他俯身在Candice額頭輕吻了一下:「好啦,我們出去吃早餐。Bucky,你要跟我們一起吃嗎?」


『當然。』Bucky伸了個大懶腰,趁Steve抱起女兒時又在他側臉親了一下,終於甘心下床盥洗。






早餐時三人對今天的行程安排達成共識,Steve昨天答應女兒的大花園野餐改到今天,他們提著裝滿餐點的野餐籃抵達花園時,剛好差不多到了午餐時間。Steve選了一個涼爽的樹蔭鋪開野餐布,Bucky和Candice幫忙將餐點一一擺好,一家三口一邊聊天一邊笑鬧,Candice一下子在兩個爸爸之間滾來翻去,一下子追著蝴蝶亂跑,笑得樂不可支。




Steve把雙臂撐在背後,放鬆了身體享受溫暖的秋陽。Bucky把頭枕在Steve大腿上,右手和Steve的左手十指交扣後,擺在自己的胸口。Steve低下頭望著Bucky閉起的雙眼,心裡有些驚訝自己對兩人之間簡單的親密動作已經十分習慣。






在知道Bucky任務結束即將返家時,Steve已經設想過許多問題,包括他和Bucky之間的親密關係到底是如何進行。他不確定兩人是只要對方在身邊就忍不住想去碰觸彼此、輕輕一撩就乾柴烈火的甜膩情人,還是靈魂溝通的頻率遠高於肉體交纏的伴侶,但這兩天的相處讓Steve幾乎可以判定絕對是前一種。


Bucky幾乎是把握所有可能的機會維持兩人的身體接觸,好像一秒鐘都不想離開他身邊。一隻手牽著Candice時,另一手就過來摟他的腰;雙手抱起Candice時,也要先親吻他的臉頰,似乎對於他暫時顧不到自己表示歉疚;即使在跟Candice講話,眼神也是三不五時的飄過來望Steve,彷彿下一秒Steve就會消失不見。






一個人有多愛你,越是細節越能看清。Steve在注意到這些點點滴滴時,內心的愧疚感就越深。


那種愧疚感在他下定決心告訴Bucky自己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時,達到了最頂點。


Bucky呆呆的望著他的表情,讓Steve疼到像是心口直接被撕裂。






『什麼意思?』Bucky停住了要去關上床頭燈的動作,重複了一遍Steve的話,轉過身來看他,似乎完全不能理解:『你說,你不記得我們戀愛時的一切,是什麼意思?』


「我⋯⋯我摔了下去,撞到了頭,記憶倒退了三年,我們結婚前三年發生的事,我⋯⋯」Steve哽住了聲音,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講下去,Bucky立刻伸手想要抱他,又忍不住遲疑,最後只在他肩膀上輕輕的按了幾下:『噓,沒事的⋯⋯我很抱歉,我沒能在你身邊陪你⋯⋯Stevie⋯⋯噓⋯⋯我能抱著你嗎?』








從Bucky離開後,即使經歷了那麼嚴重的創傷,又要獨自承受唯一的家人遠在他方進行著高危險的任務的心理負擔,都沒掉過掉過一滴淚的Steve,第一次哽咽到無法說話。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