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尿柔丸

盾冬 384

美隊古早漫的不可思議畫面

Panda-Planet:

雖說早期版的Steve和小Bucky太接近父子情了我萌不起來,但古早漫中的某些畫面還是會讓人忍不住想問『這腦洞是編輯挖的還是畫者鑽的?!』




以下放幾張大概只有在那個純潔的年代才會出現的美國隊長漫畫溫馨場面--






1.並肩作戰的美國隊長與Bucky







沒人知道在這種作戰姿勢中Bucky的功用到底是什麼,但既然隊長表現的很開心,那就當作有『把軍隊吉祥物背在身上可增加幸運值』的這種設定吧










2.拯救助手的美國隊長







沒人知道為什麼隊長不用另一隻手拎起Bucky就好,但既然隊長表現的很開心,那就當作有『把軍隊吉祥物夾在兩腿之間可增加幸運值』的這種設定吧










3.機智的隨身用品








猜猜看Bucky手中握著的是甚麼?


那顏色,那形狀,那粗細長度跟精巧的頂部設定--




沒錯!那是一支手電筒!!!!




而且為了避免被敵人發現這是一支手電筒,它還巧妙地設計成了在沒發光時可以偽裝成一種促進夫妻情侶間感情給予單身男女安慰的治癒性.生活用品!


不愧美利堅合眾國的智慧產物










4.美國隊長的戰鬥










據各項分析表示,隊長的敵人們非常熱衷於自願或非自願的進入隊長兩腿之間




即使他們可以使用槍或炸彈遠距離的置隊長於死地,但反派們仍然願意不顧一切的撲向美國隊長厚實的胸膛並在分開其雙腿時情緒激動。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沒有任何反派能觸及到隊長的神祕三角地帶,他們在深入觸碰前不是被隊長揍昏就是被Bucky打死了










5.美國隊長遇險








強壯英勇睿智如美國隊長,也會中邪惡份子的陰謀詭計。


流出的一些畫面經後世解讀,認為當時的反派應該頗喜歡BDSM










6.拯救助手的美國隊長.其二







美國隊長對其助手的愛護舉世皆知,更無數次將他的Bucky從危難中救出,在在展現了強者的能力與長者的慈愛,真正的美國精神道德標竿。


如今居然有不肖之徒意圖指控隊長有戀童癖傾向,實在孰可忍孰不可忍!




隊長的手才不是故意放在Bucky屁股上的,只是剛好而已!!


隊長才沒有趁機揉Bucky胸部,只是位置剛好又比較用力而已!!




對吧隊長!!隊長?!!!












7.機靈的美國隊長助手.Bucky







不,這幅圖絕不是你第一眼看到時所想的那樣,請拋棄任何齷齰不正當的想法。


圖中隊長與Bucky被奸計所害,綁縛起來,而機智的隊長助手正利用自己身材嬌小,不易被注意到的優勢,偷偷幫隊長咬開繩子助他脫困。




何等聰明何等有效率。


即使擁有四倍力量的隊長可以一秒把繩子崩斷。




.................


........................................


............................................................



...好吧雖然好像有哪裡怪怪的,但既然隊長表現的很開心那就一定是不錯的作戰計畫。
















【完】


【天知道有沒有下一篇?】


----------------


從頭到尾沒用刪除線耶果然套用Phil Coulson模式就不會用到刪除線哈哈哈哈(爆



评论

热度(18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