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尿柔丸

盾冬 384

【盾冬】再见,法官先生 2

米花:

伪政治au,首席法官Rogers  X  时报记者Bucky


这个盾有点黑


(1)






下过雪的清晨比平时要显得明亮多了,纯白的云层积压在天边,枝头上的积雪被几只灰喜鹊来回踩得直往下落,细腻的景象把国会大厦也裹挟进了去。


应邀参加美国总统国情咨询演说的人们陆陆续续走进国会大厦,两会议员、内阁高官、参谋长联席会议的成员、各大媒体记者……哦,还有最高法院的首席法官。


按照以往经验来讲,每次在邀请之内的大法官从来都是缺席状态,而这次大法官Rogers却已经正襟危坐在他的位置了,比那些内阁高官还要早。


Rogers神定气闲,在有人向他问候时会露出随和的微笑,暗灰色的高级西装,领口系得格外严谨,胸前口袋装饰着精致的丝质手帕,整个人散发着夺目的压迫感。


“Bucky,你没觉得么?”同事Natasha忽然说道。


“觉得什么?”


“Rogers几乎把在场女士的注意力全部吸引过去了。”


他妈的斯文败类。Bucky暗暗骂道,匆忙喝了一口咖啡,将纸杯扔进垃圾桶,绕过人群和摄像机寻找自己的座位。


“见鬼的,办公室为什么要把我们的位置安排在最前面?”


“我以为你会高兴?”Natasha有点意外Bucky的反应,“这又不是第一次在前面。”


Bucky没有回答,默默松解了一下领带,他感觉勒得要死,坐下时控制不住地瞥了眼那位大法官,后者刚好站起来与副总统握手。


“嗯?”Natasha疑惑地说,“你手指的伤还没好吗?”


“什么?哦,你说这,”Bucky看了眼自己的手,故作一脸的满不在乎,“有点发炎,没大碍。”


“你看副总统旁边的女士,她还在用那种眼光打量大法官,哇喔,”Natasha压低声音憋笑说,“天呐被大法官拒绝三次她还没死心,真是有毅力。”


Bucky低头整理手里的采访稿,头也不抬地说:“你什么时候变成八卦记者了?”


“帮你缓解紧张情绪。”身边的Natasha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小口三明治。


“我没有紧张。”


Natasha笑笑,没再说话,把三明治装回自己的包包,她要再吃就要把这件好不容易穿进去的小裙子的撑破了。Bucky从来没有紧张过,就连初次采访英国首相时他都没有一点儿紧张的表现,可这次很奇怪,鬼知道他在紧张什么。


总统Pierce究竟讲了些什么,Bucky只听了个大概,答记者问时他只是象征性地问了几个问题。Bucky确实不在状态,该死的,谁让Rogers总是盯着他。


他挺直腰板,目视前方,没去看Rogers,只能感觉到斜对面Rogers的目光一次次拂过他,从脚踝到双膝,再到他拿着稿件的双手,目光停留片刻后,继续温柔而又无礼地往上扫视。


那枚戒指依然摘不下来,Bucky索性用绷带缠绕了好几圈,谎称是不小心割到了手受伤造成的。他不想被别人看到,万一有眼熟的注意到这是Rogers的戒指怎么办,尤其是作为最高法院的常驻记者Natasha,她不可能注意不到Rogers手上消失的戒指。


距离Rogers与他的第二次见面已经过去一周。究竟是如何从热吻演变成激烈的性、爱,Bucky记不清楚了。他竟然在首席法官办公室的办公桌上被首席法官干了一炮?还他妈不止一次。额,这算不算亵渎司法。应该不算吧。谁没有七情六欲啊。


西装裤和内裤被Rogers褪到腿弯时,Bucky也没有反抗,他甚至急切地解开了Rogers的皮带。滚烫的体温,纠缠的亲吻,颤抖的拥抱。什么威胁警告,全被Bucky抛在脑后,他只想全身心投入这场突如其来的性、爱中。Rogers的粗暴反而激起Bucky更多的快感,他的粗暴很有分寸,似乎经验丰富,不得不让Bucky好奇他到底搞过多少人。但这种事,Bucky是不会问的。那又和他没关系。


钢笔掉落到地毯上发出轻微的闷响,Bucky眨了眨眼睛,他迅速捡起钢笔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做着讲话记录,告诫自己不许再想乱七八糟的事情。


总统咨询演说结束后,Bucky和Natasha被Pierce留了下来,还有不少政客。


“你们应该见过面了吧,”Pierce笑着向Rogers介绍Barnes,“James Barnes,驻华盛顿特区的纽约时报特派记者。”


岂止是见过,还睡过。Bucky默默吐槽。他伸出手和Rogers相握,面带微笑,“法官先生。”


“你好,Barnes。”


他们四目相对,礼貌地微笑。Rogers的视线在Bucky身上游走,莫名让Bucky一阵心悸,他甚至闻到了Rogers呼吸间的蓝铃花香水味道。和那天一样。


“Rogers以前是行政部门的一员,我可是欠他不少人情,巴恩斯你好好招呼下大法官。”Pierce老狐狸似的说完客套话,就跟着国务卿离开了。


那要怎么好好招呼?Bucky没好气地想。Rogers看着他笑,不说话。


“总统今晚要赴往德国,随行记者Natasha Romanov女士,”秘书Nancy从她的日程本抬起头,“女士,请您跟我来讨论一下具体事宜。”


望着Natasha远去的背影,Bucky陷入沉思,他纳闷为什么Pierce没有安排他,正想着,Rogers忽然问道:“晚上有空吗?”


“干什么?”Bucky警惕地看他。


“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Rogers笑着摇头。


“我只是个记者,招待不起您,法官先生。”


“我们有一周没见面了。”Rogers看着他说。


“所以?”


“我想你。”


“……”


Rogers拍拍Bucky肩膀,丢下一句“晚上到白宫找我”,迈着沉稳的步子消失在政客中。


 


 


 


 


晚上九点,Bucky推开总统办公室的大门,Rogers就这么明目张胆地坐在总统的办公桌后,那个属于总统的位置。


无数次出现在电视媒体上的总统位置,现在却被Rogers霸占着。


“Bucky,你过来。”Rogers招呼他。


“你是不是疯了。”


“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位置,”Rogers右手撑着下巴,嘴角依然挂着英俊的微笑,他拍了拍椅子扶手,动作不疾不徐,“当然,我对这没兴趣。”


“是啊,你的权力至高无上了。”


“别这么说,Bucky,”Rogers笑得更深了,他终于站起来,推开椅子,一边走向Bucky一边说,“我只是个普通的美国公民。”


“我调查了当时大法官的遴选团队,百分之七十的成员是你的人。”


“怎么是我的了?寒暄之道而已,遴选与提名可都是公开的,如果你质疑我,那就看着我的眼睛指控我。”Rogers漫不经心地说完,眼神更暗了,他越来越靠近Bucky,“不过我很高兴你这么关心我。”


“谁关心你了?我挺好奇的Rogers,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确认听证会向来苛刻,可你却轻松通过,被参议院以多数赞成票确立提名,”Bucky躲开Rogers想要碰他脸的手,“这其中还有接近六成的共和党议员,真有你的啊大法官,挺厉害的。”


“说明大家很有眼光,”Rogers声音温和,只觉得好笑,“同时说明我很有魅力。”


“……自恋。”


当初最高法院的内部分裂日益加剧,确实需要一位政治家的加入。Rogers做过白宫的法律顾问,更何况还是国会议员,权力牢牢攥在手中,民意遥遥领先,他是大法官的不二人选。


Bucky不得不承认,Rogers确实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大法官,甚至在每年7-9月最高法院的闭庭期间也没闲下来过。他上任以来从来没有出过任何差错,严格司法程序,受理案件也从不倾向商业利益,就连鸡蛋里挑骨头的华盛顿邮报甚至也找不出Rogers的纰漏。


“我喊你到这儿来,只是想问你一件事。”Rogers低下头吻了吻Bucky的脸颊,Bucky没躲开,只是打了个轻微的哆嗦,“我就直接地问,你直接地回答,好不好Bucky,嗯?”


Bucky向后退一步,与Rogers保持着所谓的安全距离,“有话就说,别动手动脚。”


“除了自由,你还想要什么?Bucky。”


“别无他求。”


Rogers笑了,他早就看透了Bucky。Bucky和他一样拥有野心,只不过Bucky需要人启发和指导。“Bucky,跟我说实话。”


“是实话。”他说谎了,他更想让Pierce去死。


“我一开始就说了,这是个独一无二的位置,而我们那位深受人民爱戴的‘国王’并不怎么合适,”Rogers看向那把总统椅子,继而转向Bucky,目光就好像把Bucky衣服一件件剥了下去,声音发号施令一般的凛冽,“我要你坐上这个位置。你想不想?”


Bucky知道,Rogers想要听到他的回答。Rogers知道他的想法,更想让他亲口说出来,想让他无法全身而退。


“是的。”他说。


现在,他们是同一条船上的人了。


 


tbc.


 盾冬手帐预售


今天最后一天预售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评论

热度(5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