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尿柔丸

盾冬 384

今天的Evans追到Stan了吗?(01)

吐司吐司吐司酱:

我来了我来了加班狗也是爱搞事的加班狗。


 @hooked 这位的微信小剧场衍生的文啦,纯粹就是为了

搞事
谈恋爱。


写到哪算哪不知道能坚持多久。


-----------------------------------------------------------------------------------------------


“大佬,你就答应我吧大佬!”


“你有点出息会死。”


Scarlett·你们男人真是麻烦·Johansson一手搭在门把上一手抵着面前这个就差声泪俱下还拼死把一只脚卡在门缝之间的男人,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他放下尊严会是为了借自己家的房子,还特么是为了别的男人……


“看在我每天给你的蚂蚁森林浇水的份上……”


Scarlett终于松了手,Christopher·我现在真的毫无尊严·Evans先生得以单脚跳跃进了门,“说真的,就算你搞定了我人家也不一定肯住,他家有三个成年孩子呢,就算我的公寓不小,可哪个傻子会放着别墅不住。”


说到这里,Scarlett才忽然意识到对方已经是一个有着三个成年孩子的父亲了,即使算下来那人今年也就四十出头,不对,这里也有个四十出头家有三子的男人。


呵,基佬。


“他说只要他家孩子答应就行,我见过他家孩子,比我们家的靠谱多了。”


Scarlett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了看Chris,还没谈起恋爱就夸起了对方的孩子,真是很值得为这个准后爹鼓鼓掌。


她歪头想了想,举起两根手指,“中介费……”


“你打劫啊!”


“继续当单亲老爹咯。”


“成交!”


Chris心情愉悦地将自己的微信钱包余额全都交给了Johansson小姐,以一种被坑了还得为对方鼓掌的姿势。


……


故事得往回一点说,现年四十四岁的Evans先生以前是个有名的演员,当然他现在也很有名,让他放下尊严去求自己的二十年好闺蜜的男人叫Sebastian Stan,很多年前他俩在一个系列好几部电影里演过一对不是基佬胜似基佬的青梅竹马。


不对重来,他俩演的是好兄弟。


后来他俩各自发展去了,Sebastian身体里的浪漫文学因子实在无处发泄,这让他后来当起了专职编剧,Chris则在自导自演的不归路上越走越远,美国那么大,洛杉矶和纽约之间大概隔了条银河,他俩居然在之后的七八年里一次面都没见过。


知道上个周末的一次聚餐,他们被邀请在同一桌吃饭,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孩子的问题,也聊到了Sebastian即将搬来纽约暂时定居的事情。


Evans先生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其实早就炸上了天。


“这家高中,就在我家那里,走过去也不过十几分钟,你们决定好住哪了吗?”


“暂时定了一幢小别墅在市郊,这房子很难找,我本意也是住在市中心。”Sebastian,他还是那样温柔羞涩像个小甜饼,天呐他们那么多年没见了,这个依旧如此温柔漂亮的男人都已经四十多岁了。


我得邀请他住得离我家近点,哦他还是这么好看。


“嘿,我家隔壁有间公寓很不错,那对老夫妻去国外照看孙子了,规格跟我家差不多,绝对够住四口人。”


Sebastian听到这话忽然意识到Chris也是有三个孩子的人啊,和自己一样,家里那三个也许能和他的孩子们成为朋友,“你那去南加大方便么?”


“上帝啊,我二儿子就是南加大的,Steve,你还记得吗,小时候我带她去过片场,他管你叫Bucky叔叔。”


Chris身边的某个金发女郎眯起眼睛,这两个人口中的某个老夫妻不住的公寓似乎是自己的,但是好像没有人问过自己的意见?


金发女郎默默在心里按起了计算器。


“所以,公寓?”


Sebastian微微低头舔了舔嘴唇,跟他从前的习惯一样,“对,公寓,我得回去问问孩子们,他们都长大了有自己的主见,尤其是我大儿子。”


这件事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发生了,多年前总是假装是不熟同事的两人,似乎很快就要成为邻居了,根据不知名人士透露,那晚Chris就差冲到马路上欢呼跳个舞了。


不过……


最重要的还是所谓的三个儿子。


虽然媒体如今大概已经对这个新闻毫无兴趣了,但早在十几年前,这新闻可是连续好几个月占据过好莱坞的头版头条。


毕竟单身未婚男性连续领养三个孩子这种事情很难发生在两个上升期商业片大明星身上。


不少人透露Sebastian后期不怎么拍戏也是为了要照顾那三个孩子,至于为什么Chris没有这方面的考量,这大概就是两家孩子如今风格迥异的最大原因吧。


毕竟精养和瞎jb养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


……


“我反对!”


Sebastian的小儿子,最令他头疼的儿子,已经十七岁要上高三却还跟个十岁少年一般婴儿肥的儿子举手否决,这是Sebastian最疼爱的一个孩子,因为他十七岁的时候也正被婴儿肥困扰着?


不,当然不是这样。


可能是因为TJ最需要父亲的时候Sebastian已经不用到处忙着拍戏了,他给了TJ足够多的父爱。


“Jacky给我们找了那么好的别墅!我要住别墅!游泳池!大花园!”


James单手捏住了TJ的上下嘴唇把他们捏成一个小鸭子的形状,他继承了Sebastian最著名的那个角色的名字,当然也继承了Sebastian的善解人意,“Tommy,听Daddy把话说完。”


“呐,我觉得虽然别墅是个好选择,但是Tommy和Bucky的学费已经让Jacky承担了,房子应该由我来承担是不是?说不定过几年我们还得搬回纽约,现在买房子并不是个好的选择是不是?而且那个公寓是两层的,足够我们住了。”


“我们真的会搬回纽约吗?Daddy你真的不会和大胡子叔叔谈恋爱吗?”


Jack干脆拿了个口罩遮住TJ的嘴,Daddy的脸已经可以和猴屁股媲美了,“我觉得我们应该尊重Daddy的苦心是不是?跟大胡子男无关。”


James点点头,要给Daddy点面子。


“我用你喜欢的耳机换赞成票如何?还有新的游戏机。”


Jack,长子如父,纽约大学商学院本科毕业,南加州大学博士在读,自主创业目前头衔为总裁,比爹还靠谱。


TJ立马兴奋地举起了手,“呜呜呜呜呜!”赞成赞成。


Sebastian满意地拍了下手,虽然全程他好像都没做什么努力,但结果很美好就行。


……


“新邻居关我屁事。”


“那不是金发阿姨的家吗?”


“是老爸的旧情人?”


最近开会过于频繁的Evans家又一次聚在了一起,以前一个月见他们老爹的次数都没这么多。


三个成年壮汉的老爹,哦不还没那么老,Chris Evans先生,在搞定了闺蜜之后,准备用铁腕政策搞定他的儿子们。


“听着,孩子们……”


“他多少年没管我们叫孩子们了?”


“Johnny,听你爹把话说完!”Chris清了清喉咙,继续刚才自己被打断的话,“Stan叔叔他以前不是我情人,我们是很好的同事,额……朋友……他们家也有三个跟你们年纪差不多的孩子。”


二儿子,全程有在认真听爸爸说话的二儿子举起手,Chris知道只有他这个正直贴心的孩子会无条件站在他这边,难道是因为当初让他随美国队长的名字了?


虽然嘴炮功力也足够像罗杰斯队长。


“Dad,那位叔叔已经确定会来了?放弃他们已经付好定金的别墅?”


Chris极为自信地拍胸脯保证一定会搬过来,“对了,Steve你还记得你小时候我带你去过一次片场吗?你应该见过他家的Bucky。”


“那个Bucky?”


“和你在电影里谈恋爱的Bucky?”


“不是基佬胜似基佬的Bucky?”


Chris选择拒绝讨论这个话题,神他妈他的Bucky。


不过Steve对这事没什么印象了,他是兄弟三人中唯一一个小时候去过父亲工作场所的,但也仅限那么几次,而且他觉得现在的重点根本不是这个。


“我觉得,从邻居开始很不符合你现在的年龄。”家里的老大发话了,要知道Curtis这人没什么耐心,就连大学都没耐心念完就直接出去赚钱了,“你直接表白不会更快一些吗?”


“是啊是啊,吃饭喝酒来一发第二天就能去注册啦。”


Chris狠狠地瞪着自家小儿子,“你!注意你的语言!等他们家孩子搬来之后你们都得注意不准说脏话!尤其是你Johnny!总而言之,等他们搬过来之后你们得友好点。”


“多友好得帮着搬家啊。”


“多友好得早起帮着搬家啊。”


“多友好得免费早起帮着搬家啊。”


Chris无力地扶额,他是不知道Sebastian是否也有这样的烦恼,三个孩子,连吐槽都得承受三人份,“闭嘴!听你们爹说话!”


“星期六早上八点,我要看到你们穿戴整齐出现在楼下。”


……


搬家日来得要比想象中快一些,Chris在镜子前梳顺了他的最后一根头发之后发现在Curtis正靠在门口看他。


“儿子,走路出点声。”


“听说我们今天是要干体力活的?”


Chris不可置否地点点头,嘴里哼着点不知道什么国家的小调准备给自己再上点润肤乳,“Steve和Johnny起了么?”


“Steve已经出门跑步了,Johnny刚刚被我从床上踹下来。”Curtis望了眼窗外,有一辆大卡车正缓缓驶来,“我还是觉得你忘记今天要干体力活了。”


“爸!你的老情人来了!”Johnny趴在楼梯口吼道。


“这么早?”Chris一瞬间变得手忙脚乱,手脚并用地准备跑出去结果差点被门框绊倒,“我的上帝,我连衣服都没换。Johnny!不准用老情人这个词!”


Curtis瞅了一眼自家老爹被发蜡打抛得极为光亮的头发和与之不相称的土黄色睡衣,第一次觉得自己不是家里审美最差的人。


十分钟后Curtis率先打开了家门,十分钟前他还不知道什么叫一见钟情,不过现在他知道了,如果这个就是老爸口中的Stan叔叔,那他一定不会介意年龄差然后跟自己的爹抢情人。


事实证明,Curtis审美不错,但是眼神不太好。


这个让他一见钟情的男人很显然不可能是四十出头的Sebastian,而是代替他太忙碌的父亲来打招呼的Jack。


“早安,请问Evans先生在么?”


“我就是,请问你就是Stan叔叔吗?”


躲在后面打量Jack的Johnny差点从楼梯栏杆上摔下来,拜托大哥,你见过比你还年轻的叔叔吗?这明明是弟弟啊!


“我看上去比您还要年长吗Evans先生?请问您的父亲在哪?”


这回Curtis才意识到自己又犯了傻,他得感谢一下上帝,哦不,他得感谢他老爹,这个旧情人找的好啊!


“他还在楼上,你好,我是他大儿子,Curtis Evans。”


Jack眯起眼睛将视线定格在Curtis伸出来的手上,他按门铃之前是没期待这家人能有多令自己满意,但这个人第一次见面就像野兽一般的眼神是怎么回事?现在回去住别墅来得及吗?TJ的话有时候真应该听听。


“Jack Stan,Evans先生,我管这眼神叫你太欢迎我了。”


Jack没有理会Curtis停在半空中尴尬的手转身准备去跟TJ说咱们还是住别墅去吧,他Dad兴冲冲地抱着个箱子就上来了。Jack叹气,算了,就当不认识他们好了。


“找到你Chris叔叔了吗?”


“没有,Chris叔叔的儿子倒是让人印象深刻。”


哼。


“Stan叔叔,我爸还在打扮自己,我帮你下去搬东西吧。”


“打扮自己?嘿他为什么要打扮自己?”


Curtis一改刚才懒洋洋的态度,出卖完他父亲之后便快步跑出门跟在Jack身后,努力从他本来不善言辞的人设中找点话题出来,结果每个话题都能被Jack一句话聊死。


不过楼下正看着整辆卡车的James心情要比Jack好上很多,等会会变得更好。


有个金发的大胸男正朝他们缓缓跑来。


James眨眨眼睛咬住下嘴唇的一边,这个小哥哥他见过的。


……



评论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