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尿柔丸

盾冬 384

【盾冬】第三类报告(连载52)—禁欲年下攻与胡子拉碴糙汉熊

晒豆酱:

目录:


上一章    首章    下一章


熊冬完结倒计时!连续三天每日5000!明天九点倒数第二章!大家记得来看哦!!!




正文:


  “恕我直言,你们先是绑架了我的伴侣,在他非自愿的状态下给他注射了血清,然后又虐待了我们的两个孩子,最后,你们的人持枪闯入我的家里,当着孩子和大人的面,开枪射伤了我的父亲。如果我没记错,这些都是你们干的?”Steve在沉默了好一阵子之后,终于开口。他全身上下散发着领地被人侵犯的愤怒,皮肤烫得快要烧起来,犹如火焰焚烧。




  Barnes破例站在了Steve的身后,他坚信自己有独战一场的行动力,但他更相信Steve的判断力。两片干裂的唇紧紧抿着,每咽下一次唾液,滑动一次喉结,五脏六腑的不安就从胃部开始折磨着他的心。他甚至不想去报仇,不想将曾经恨之入骨的敌人手刃撕碎。他相信Steve和自己一样备受煎熬,每一块肌肉都像是注射了500ml碘液,疼得抽搐。




  他只想要孩子,要他可爱又捣蛋的Kobic,要他还来不及睁眼看看世界的小虎崽。




  “可以这么说,如果你执意坚持的话。”Naireth局长第二次把雪茄送到了嘴边,一大团惹人厌烦的烟雾从他嘴里冒了出来,“Steve,听着,你是个好下属,我们现在可以谈谈。”




  “谈谈?和我谈谈?”Steve的语气变得越缓慢越平稳,反而叫Barnes越觉出他的状况正在失控的边缘,“你们利用我,在我连续上交一年第三类报告之后,现在还想和我谈谈?要脸吗?”




  “不只是Barnes,Steve,不止是他。你永远是这幅样子,坚守着自己毫无意义的信仰支柱,却看不清事态发展的局面。历史的车轮从不会为某一个人停下,而你与我们作对,势必要比车轮碾碎。”Pierce从台阶上走下来,颇为正式地冲Steve直面说道。他们的眼睛互盯着对方的双眼,仿佛在这处密封性绝佳的困兽笼中无声开战。




  Pierce是一头狼,Steve已经握紧了拳头,他还不想被啃到手足分家。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Steve皱起了鼻梁,表情瞬间凝固在咆哮前。无数次经验教训告诉他接下来的真相可能会让他彻底发狂。




  Pierce倒退了几步,眼神流露出伪善的悲伤,但显然他并不在意被人戳穿,更不在意从残害别人的意志中获得快感:“你以为第三类报告的监视对象只有Barnes和你们的孩子?错了,大错特错,除了他们,还有你自己。我们监视你最少也有四五年了,特别是你注射血清之后。”




  果然,这个消息太过震惊,Steve有几秒钟完全忘记了呼吸的节奏,如同一只恶爪从他肋下的疤痕处伸入腹腔,攥住了他的心脏,再残忍地将它扯了出来。




  “监视我?”Steve强忍住这股来自于心理上的疼痛,有种近乎反胃的欲望,“所以,这发生的一切都在你们一手安排下,对吗?你们监视我是为了得到什么?”




  “你的态度,这至关重要。”局长在灯光下发出含混不清的笑声,格外讽刺,“试验的目的在于注射血清后的实验体能否正常运作他的身体机能,但如果将兽化人的兽态强行剥离,实验体也许会做出自残的行为。毕竟,你们的基因里被烙下了动物本能,当你们想兽化时却发现自己再也不能,这几乎是噩梦,百分之一百残忍。但唯独你,Steve,你是万里挑一绝无仅有的,愿意主动、永久性地放弃这部分生命,我们有必要严密监视你的动机。”




  竖瞳在Steve的眼睛里不断收缩,扩散,收缩,扩散。这一刻他和Barnes同样站在了受害者的一队,他的理想,他的信仰,他的坚持,在罪恶的计划面前不堪一击。而Barnes在他身后的喘息声就是救命的魔咒,沉重的呼吸此起彼伏。地板上,他们的影子和他们的身体一样,相互呢依。




  “够了!”Barnes制止他继续说下去。夺走他们的孩子还不够,还要一点点摧毁Steve从内到外的心理堡垒,他看不下去了,他不允许这种事在他面前发生!




  “你们究竟想要什么?告诉我。”充斥了红血丝的眼睛在飞快地变换目标,从Naireth局长到Pierce,再到周围这一圈随时准备开枪射击的人。Steve正快速重建起心中的新堡垒,但有一点他们说对了,动物性的本能开始焦躁不安,像回声一样自我攻击着他的大脑。




  他想兽化,他想要兽化然后亲手拆毁眼前虚伪的一切!他想念锋利的钩爪,强健有力的四肢以及对血和内脏的疯狂!




  铁架上的两个男人相识一笑,这个意义不明的笑容有取笑也有祝贺成功的成分。最后Pierce把手搭在伸出来的金属架上,银灰色的头发时刻提醒着Steve,这是一头狡猾且凶狠的头狼。




  “加入我们,成为我们的一员。你有得天独厚的条件,身体也完全适应了C血清的副作用,你是完美的了。如果你想要当个完整的人类,我们的力量可以祝你梦想成真。”Pierce补充道:“血清部门想要重新回归社会,回到公民面前取得信任,我们需要足够有说服力的发言人。用你的喉舌,替我们说话。”




  “让我来做你们邪恶计划的发言人?用我的喉舌替你们说话?”Steve的愤怒在血液中以二百迈每秒钟的速度冲刺,从心脏到全身,最后冲到他那双血管明显的手。他的手还在保护着Barnes的身体,从得知自己呈上的报告书就是这个人的监视信那一秒开始。




  “你注射过血清,血清改变了你的生活,让你的人生更美好更完美了。那年你在新闻记者面前的说辞很不错,为声名狼藉的血清实验投了重要的一票。你知道,公民有时候并不需要真相,他们需要的是引导舆论的领航人,只要这个领航人足够正义,让他们相信自己也能得到同样的公正。你可以重新回第三局工作,和你身后那位关系不浅的搭档一起回去。”




  “那我们的孩子呢?”Steve像听了个超级恶心的玩笑,默默观察着四周的一切,空气中隐隐散发着苦味的是雾化的神经毒素,他可以完全免疫,可Barnes呢?Barnes还能坚持多久?孩子们呢?他昨天下午才给Kobic洗了个公主级别的浴疗,他的儿子还没享受过真正玩水的乐趣。




  “他们,不能算是你们的孩子。你们并不知道他们的出生,实验体的诞生不用任何人负责任。他们很好,会永远很好,安全,健康,每一天都会有无数人围着他们转,每一天都是如此,不必担心。”




  Pierce说话的时候,Steve的舌尖开始控制不住地摩擦犬牙锋利的锐角,蓝色的竖瞳如同凝固在说话之人的表情上。这是他从小的习惯,兽化前的习惯性小动作,但无论再怎样努力都是徒劳。Barnes说得不错,他背叛了自己的身体,背叛了自己的生命本能,还背叛了自己的同类。




  白森森的吸顶灯从正面直射,令Steve的竖瞳几乎闭成了一条弧形的线状。而Barnes的瞳孔则茫然得扩散着。与猫科兽化人的绝顶视力不同,熊的视力非常非常的弱,这令熊科兽化人的目力同样不怎么好。




  但这足够了,足够自己兽化,然后撕碎四周每一个人。Barnes眨着眼睛思索,手指摸索着Steve的手背。像是种无声的信号——让我来,我还可以兽化,别忘了我是熊。你曾经最最恐惧的成年熊。




  只要来得及兽化,哪怕被射中几枪都可以挺过去。如果那几枪都没有击中要害部位的话。




  “你妈妈没教过你,如果要和人谈条件那最起码态度要放低一些?”Steve的金发被汗水打湿,凌乱不堪,与曾经一丝不苟的固定发型有着天差地别。Barnes从没见过他这副懒散并充满攻击性的叛逆样子,甚至在那双湛蓝蓝的眼珠里看到了某种恶劣的成分。




  也许他早就该看清,Steve才不会听他的劝告,他要和他们来硬的了。这一刻Barnes的心情比死海里的微生物还要绝望。他的眼睛开始感到了干涩,五分钟前还不曾出现。干涩的灼热感开始痛烧他眼里的水分,很快,他知道自己的眼睛就连睁开一下都会力不从心。




  “把孩子们交出来,我这人耐心有限。”Steve清晰地感觉到Barnes的身体正在快速消耗着能量,最终会被神经毒素抽丝剥茧地卸掉行动力,他的眼圈会发出青黑色仿佛几百天没睡过一个小时,他的皮肤会因为缺水而干裂,他的喉咙将发不出任何声音。




  耶稣的旨意总是难以猜测,他曾向往成为人类的一员,却无意中成了禽兽的帮凶。而别有用心的人类,才是这世界上最低级的邪恶动物。




  雪茄令Naireth局长的嗓音变得低沉且沙哑,他与Pierce相视一笑,闭了闭眼:“抓他们上来。”




  “等等!你们还想不想要这个……”相互对峙的场景戛然而止,Steve从Barnes手里抽出一样东西,那它出现在Pierce和局长的余光中时足以刺痛始作俑者的眼,“你们还想要回R血清的话,就别乱动,我说过我这人耐心有限。顺便给你们一个警员守则,如果它真的那么宝贵就不应该放在实验室里,而是随身携带。”




  Pierce是怔愣之后第一个反应过来的人,他用狼吼的姿势朝天花板发出近乎撕裂般的声音,紧接着从足有四米高的复式钢板上跳了下来。




  “你不会想知道威胁我的下场,Steve……”试探性地靠近,犬牙探出嘴唇,像两把尖刀。




  “这也是我想对你说的,你这老混球。你们先是绑架了我的小熊宝贝,然后虐待了我的两个孩子,最后打伤了我的父亲,还敢和我谈谈?自由女神像还是帝国大厦给你的勇气?”脸上的笑意消失了,Steve的怒火从牙缝儿中流露出来,“别忘了我也签过注射协议,C血清和R血清同样只有三支。其中三支C血清全部注射给我,只有一支R血清扎在了Barnes的身上。原本你们的计划是什么?三支都打给他吗?可他的状况让你们害怕了,犹豫了,生怕弄死这个宝贵的实验体,为什么?为什么?我猜是因为你们手中的血清无法复制,也许它们的发明者被你们弄死了。”




  局长则比Pierce冷静得多,但看起来像个虚张声势的示威者。“Steve,不要激怒他,我保证你和Barnes可以活着离开。”




  “活着离开?从我立誓为美利坚的公义而战那天起就早有殉职的准备。”两支仅剩的血清在针管中呈现出冰河蓝一样的深邃颜色,美丽而更显得不堪一击。Steve把它们放在指尖转动着,如同他高超的转笔技巧,将它们夹在指腹间甩出去再收回来,从食指到无名指。




  Barnes眉头轻颤,呼吸系统初显不适,深棕色的发梢也随之轻颤。“按照他说的做,把孩子给我。两支血清换两个孩子,否则我和Steve就算死在这里,你们也休想再得到一滴宝贵的血清。局长,你该记得第三局的入职宣言,Steve和我说到做到。”




  “当然你们也可以选择立即开枪杀了我,但我保证,在我心脏停止跳动的前一秒,针管会被Barnes捏得粉碎。”Steve不假思索地接话,同时给Barnes送去温暖的笑容,“你会吗?”




  Barnes朝他挪动着脚步,皱起了眉头,没有立即说话。他会吗?他一定不会,他不会叫Steve在自己面前停止心跳。




  如果Steve挡在自己面前倒下了,那他倒是会让这一屋的人变成冰冷的尸体。




  “按照他说的做。”Barnes思考了一瞬,开口,“否则你们什么都得不到。”




  大约过了十五分钟,Steve终于听到了走廊尽头的啼哭声。他深吸了一口气,与Barnes互相对视。Barnes最初还露出一丝不解,可很快他便理解了Steve表情中蕴含的深意。




  那是婴儿的啼哭声!




  Barnes心中起了微妙的预感,也许是出于恐惧或是身体积攒了足够的能量,他的宝贝女儿,他的Kobic,他的公主,褪去一身雪白的茸毛,从白灵熊变成了婴儿。当那三个身穿橘黄色隔离服的人走到面前时,在这一刻,Barnes动了动嘴唇,说了一句含糊不清的话。




  感谢上帝。一句短短的话匆匆说完便再无后续,恐怕只有Steve听清楚了。接着Barnes几乎用抢的方式和速度将裹在除菌布里的Kobic和小虎崽夺了回来,兽类的凶猛和人类的亲情同时聚集在他有力的手臂上。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正在变得急促不安,也许毒素正在他的血液里起作用,可他更相信这是第一次看见女儿样子的幸福。只是如果身边没有几十支枪,那他会更加感谢上帝。




  “他们还好吗?”Steve无法忽视Barnes怀里的婴儿,一边举着两支血清一边问,他没法忽视他们。他的思绪和Barnes同样混乱,但这不妨碍他们眼中流露同样的喜悦。Kobic所带来的冲击不亚于一颗陨石击穿了地心。




  Barnes没来得及回答,低下头,亲吻了女儿雪白色的眼睫毛。白色的,不管是睫毛还是短短的头发,还是晃动着表达不满的小拳。R血清带来的副作用破坏了宝贝女儿的基因,当她兽化时,这种基因缺陷被完美隐藏了起来。可当她积攒了全部体力,用惊人的勇气变回婴儿之后则露出了真相。




  “他们很好,一个在昏睡……Kobic的身上没有针孔。”Barnes用手指检查着怀里的宝宝,同时深吸了一口气,如释重负。这是他最担心的,血清部门的人会用无数针剂来控制Kobic毫无规律的兽化。他又吻了她一下,恋恋不舍地将眼睛从她脸上移开。




  “Kobic她……她也许患有白化病。”Barnes用了也许这个词,给自己女儿宣判病情的滋味让他忐忑不安。Kobic静静不动地躺在他的怀里,从啼哭不止变得好乖好乖。两个父亲的气味令她觉得心安,有效安抚了同样视力较弱的小熊。她抽动着肉粉色的小鼻子嗅着两个父亲的味道,甜甜的嘴角开始上扬。




  汗水顺着Barnes的鼻梁落在了她的额头上,一只稚嫩小手伸过来,够住了他冒出闷青胡渣的下巴。Barnes的心跳已经快到呼吸有些吃力了,他坚信这是女儿送来的安慰,同时也意识到了这两个孩子对Pierce的重要性。




  因为Kobic没有兽化人的脆弱期。任何疼痛、不安、消极的现状通通没有。她像一块小甜饼,躺在父亲的臂弯中呀呀直笑,看不出和普通的11个月大婴儿有什么不一样。除了她格外惨白的肤色。




  “我们能照顾好她,现在咱们该走了。”维持着举枪的姿势,Steve简短地说。很显然Pierce并不会放他们离开,他气得眼睛都开始发红。




  “我要确保大人和孩子退到足够安全的地方再把血清交出来,如果这期间出了什么问题,我照样会把针管捏碎。”Steve灵活地将身体转向了后方,贴着Barnes的身体往出口退行。果不其然,持枪的人从钢板上整齐划一地一跃而下,试图缩小这个包围圈。




  “别动,停在原地,直到我们跑出足够远。”Steve不悦地皱起眉头,捏住拳头,“想打架我奉陪,我不介意和你们硬碰硬。”




  “放他们走。”局长的声音打破了不详的静谧,但让Steve感觉到了手枪拉开保险栓的那种危险。这时Naireth已经收起了脸上独有的笑,眼中的那股自信却令人不寒而栗。他的命令下达之后所有人的动作都停止了,当Steve继续退行之后,他转身看向了所有人:“跟在他们后头,除了Steve,其他人坚持不了多久。”




(明晚九点,不见不散!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没写好,正在改来改去呢……)




评论

热度(7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