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尿柔丸

盾冬 384

【复联全员】真人秀,秀真情 ——章十七.乱(真人秀AU 主盾冬 副线锤基/虫绿)

F局长:

因为之前的十七章出现了一点儿BUG,所以删除重写了这一章节,对前情有点模糊的可先看关系图。


序章            六        24小时直播花絮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Loki和Wanda同为淘汰候选人,为了自保,Loki供出Wanda背叛大联盟投票淘汰Natasha来挑唆众人。但他原以为铁定会抛弃Wanda的Peggy却乘次机会和Wanda,Peter三人组成了外人难以猜测到的秘密联盟....


所以任何不明确的线索和情节欢迎评论讨论哈!因为这篇真的好容易出现BUG!




篇十七.


Loki Laufeyson的最后挣扎在淘汰前两夜,发起人却是Thor。


“所以你觉得我还是会被淘汰?”


“我暂且将Peggy的一票给到你。”Thor才同Steve在后院完成一场双人球赛,这让他们的关系仍旧看上去非常热络,然而游泳教练很清晰,执行六指计划时的那个联盟已经分崩离析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已步了曾经Natasha联盟的后尘。


“当然,你看到Peggy同Wanda本周有多尴尬么?尽管她们掩饰得很好。” Loki躺在自己卧室床榻上,如果不是面临淘汰,他绝对想要开一瓶红酒来庆祝这个好点子。他交出了完美的淘汰对象——一个背叛者,而接下去就由所有房客来做最后的定夺吧。


“即便Peggy会因为Wanda的背叛来支持你,那Tony和Banner呢?他们可说不准。”


“Tony?根据我的经验,越是表面上不认同传统价值观的家伙在某些问题上会特别保守,我不认为他接受了Wanda的所作所为。”


“好吧,那再算上Tony和Banner教授的两票,再加上我——”


“你?Thor,谁知道呢,也许你会选择暗算我。”


“那这一定就是你被淘汰的原因了。”Thor大喇喇地敞开腿,“总之,算上我就是四票,所以就算Steve Rogers的淘汰票给到了你,以及Peter,他一定希望你早点离开——”


Loki认同地额首,“他还记着我投票淘汰小Harry的仇呢,多可爱的痴情男孩。”


“对,即便是那样,那你也会留下。”


“很好,所以你还有什么可担心的?”


“这只是完美状态。”Thor将刚才所有的一切记录在一张白纸上,然后举起晃了晃,猛然撕开,“如果我们失去了完美状态,再来看看会发生什么。”


“比较糟糕的一种情况是,Tony和Banner对你的厌恶超过了Wanda的背叛,他们还是选择淘汰你——”


Loki蹙起眉,“那就是Peter,Tony,Banner三人选择淘汰我,Peggy和你会留下我。”


“三对二。”


“那Steve的一票就至关重要了,Steve能投给我,就是三对三,然后在投票数一致的情况下,Bucky作为房主也要进行投票。”


“所以无论如何,和警察以及军花继续保持一个阵营都是至关重要的。”


“虽然我也这样想亲爱的,”Loki迟缓地踢了踢腿,脚跟不甚在意地架到游泳教练的大腿,“可是我们得有建设性的措施。”


“这活儿通常得你来干,”Thor对着对方的脚背偏了偏头,“但我也可以偶尔放个大招,请求Steve好好‘帮助’我。”


 


“唔——”


Steve正在研究今晚的新菜色,在吃了数周简易披萨和肉饼之后,他想利用好在房主套房的每一天,


“你觉得剃骨牛排怎么样?”他转过脑袋询问自己的恋人——Barnes中士正赤裸半身整理衣柜。


“还有你Thor,想和我们一起用餐么?这样我们就可以有时间好好谈谈。”


Thor耸耸肩,“你确定?”


“你想讨论什么影响我们胃口的事?”Steve微笑,“我们都知道你想留下Loki,也迫不及待想听听你的说辞了。”


“虽然不至于影响胃口,”Thor拨一拨自己的金色碎发,先前遭受过Steve荼毒的发丝已经略略长了些——感谢上帝,Steve忍不住翻着白眼想,Thor的脸庞足以让任何烂发型的伤害力都降到最低。


“其实我是个同志,并且我想我爱上了Loki。”


 


“你是个同志??你?”


现在,剔骨牛排已经从Steve的晚餐清单中划除了,他同Bucky勉强切了长条蒜蓉面包沾沙律酱充作晚餐。


“你对Loki有兴趣?”中士的关注点显然和自己的未婚夫不一样,“你确定?那个Loki Laufeyson?”


“冷静点,伙计们,”Thor给自己灌了一大口麦芽啤酒,“让我来一一解答你们的疑惑。首先,”他对着Steve举了举杯,“我确实是一个同志,和你这种后知后觉在电视上出柜的不一样,我很早就清楚了自己的性向,我的家人、朋友都知道。但是我不觉得个人性向和这个比赛有什么关系,所以并没有特别提及。”


“你确定不是因为你想吸引一些姑娘的注意来让自己走得更远?”Bucky堪称冷酷地弯了弯嘴角,Thor冲他挤挤眉毛,“中士,也许真的会有额外福利,但我尚不需要这样的方法来完成比赛。然后让我来回答你的问题,我确实对Loki Laufeyson有些兴趣——这又有什么特别令人惊奇的地方么?”


“我和Steve曾经都挺直,”Bucky啧啧嘴,转向未婚夫,“同志圈的某些法则我们得出了节目才能去学习,但是我现在知道了,至少在挑选情人方面同志并不比直男们更高贵。我们的Laufeyson先生,他有漂亮的眼睛和一双令人印象深刻的腿——这就足以征服我们的迈阿密猛男了,哪怕他是一条随时随地会咬人的毒蛇。”


“那么,我亲爱的中士,”Thor挑衅意味浓重的将两条腿大大敞开在Bucky的腿两侧,这让Steve的眉毛拧在了一块儿,“你认为Steve仅仅因为你是英勇的士兵而迷上你,而没有你绿眼珠子和翘屁股的功劳?”


“Thor——”Steve再也忍耐不住,轻咳一声打断两人的对峙,“这似乎不是我们的主题。好吧,即便如此,你是一个同志,你喜欢Loki,所以我们就要留下他了?这似乎不是什么同志互助会比赛。”


“相信我Steve,你们有足够的理由这么做,因为在这个比赛中,唯一比荧幕情侣更强大的就是两对荧幕情侣。”


房主情侣不由自主地对视一眼。


“我从没幻想过,当只剩下我们三个人时,你,”Thor指指Steve,“会选择我而不是中士,同样的,如果是中士也一定是选择你而不是我。所以你瞧,和你们任何一个人达成什么一起成为最终二强的协议都很扯淡。”


Bucky已经在Steve的再三暗示下穿上了自己的T恤,他懒懒地一弯胳膊表达自己对Thor这番剖析的认同。


“所以干脆,让我们公平也敞亮一点,我想带着Loki,然后我们四个可以把其余所有人都干翻,等到最终只剩我们的时候,那就是完美的二对二了。”


“既然你如此坦诚。”Bucky先暼了眼自己的未婚夫,才慢慢前移自己的躯体,“让我们来看看这个计划中最大的变数,你确定你能控制好Loki?听着,他确实头脑灵活,很有点子,能够带来助力——但是从比赛的最初开始,他放弃Harry,他隐瞒自己的身份,眼下,他又迫不及待地咬出Wanda来自保——这真是他妈歹毒但是又极妙的一招,你确定你可以稳定住这样的Loki Laufeyson,让他完全为我们所用?你有什么魔力Thor,你的鸡巴上有迷幻药?”


Steve止不住轻咳两声来提醒未婚夫,他们还在直播。


Thor却已经毫不在意地大笑起来,甚至需要抬手抹去笑出的眼泪,“当然没有,但是相信我中士,毒蛇的獠牙已经不在了。”


 


“我们得来谈谈票数。”


“真棒,”Tony Stark放下乐高积木翻了翻眼皮,“你终于不读五十度灰了,回忆起我们还在一场‘你死我活’的真人秀里?”


Banner教授只是推了推自己的眼镜,“这场的候选人是谁来着?啊,我们的小Wanda,以及Laufeyson先生。”


“她不再是我们的小Wanda了,”Tony再次翻动眼皮,“孩子们长大了先生,Wanda小姐的这一手非常漂亮,她另我们损失了Natasha,也为她自己除去了劲敌。”


“所以你对她表现的褒奖方式,”Banner点了点头,“会是计划送上一张淘汰票么?”


“这一题可令人难以抉择,因为你瞧,Laufeyson先生的手段不遑多让,如果他还留在大屋里,天知道还会有什么把戏——他原本应该毫无机会的,但是他供出了Wanda,真是漂亮的一招。”


“我在想一件事,”Banner教授的思维和自己的同伴似乎并不在一个空间,他整个缩在沙发,眉头紧蹙,语气迟缓又不确定,“现在的形式是怎样的?Thor肯定会淘汰Wanda,Rogers?我不确定,Peter则肯定是选择Loki,然后是Peggy,Peggy会淘汰谁?”


“当然是Wanda,”Tony将一块积木“咔哒”一声卡到正确的位置。


“这就是我在想的事了。” Banner迷糊地笑了一下,“这似乎是毫无疑问的答案,但是我们已经知道了Wanda和我们之前所想的并不一样——这些孩子们,她们都有自己的想法...”


Tony不耐烦地“啧”了一声,但终于停下自己的积木,“你的意思是指——”


“我还没什么特别的想法老伙计。但我知道我们低估了很多人——你瞧Tony,Thor Odinson一开始就是边缘人,可是到目前为止他甚至没有坐上过淘汰席。James中士和Rogers是比赛初期最大的靶子之一,但是这两位现在躺在房主套房。但是我们的联盟呢,Clint在第一周就被淘汰了,Nata在上周离开,Rogers会把James中士放在所有人之前,Wanda干脆叛出,情形简直糟透了——不过现在,我们突然之间有了一个重新整理局面的机会。Loki原本就不是我们的合作对象,Wanda也不再是盟友,离开任何一人似乎都不成问题,既然如此——”


“既然如此,这就是一个测试风向的良机,来整理所有被忽视过的那些暗局。”Tony Stark接嘴。“我们暂且认为Peggy和Thor都会选择淘汰Wanda,Peter会选择淘汰Loki。”


“Steve也应该更倾向于Loki离开,至少从之前的赛程来看,他和Loki不应该有什么联络。”


“那么票数就应该是二对二,然后我们,”Tony对着同抬了抬眉毛“我们则分票对么?一边一票,票数就会持平,Bucky不得不出来选择淘汰一位。”


“我们的双手不用沾血,而Bucky的态度很大可能也代表了Steve的,并且他也很容易因此成为下一轮的靶子。但最重要的是,如果票数不平,那么就一定是有些人在暗中成立了新结盟。”


“我们得把这些地鼠给抓出来。”Tony长长吐出一口气。


“或者,”Banner教授重新打开了那本五十度灰,“干脆加入他们。”


TBC



评论

热度(5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