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尿柔丸

盾冬 384

[盾冬]你可以爱我 1

Munchkin:

校园AU,看史蒂夫如何撩小学弟


多CP预警,有寡鹰、贾尼、锤基(待出场),可能有贱虫和幻红


放假这几天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应该都会日更啦(不一定连续更同一篇……),但是因为要出去玩所以每天的更新大概不会很长……


爱你们哟~




1.


开学日永远都热得过分。


“我要融化了,我真的要融化了。”Clint瘫在椅子上,有气无力地说,“Nat,我们真的要在这里坐一天吗?”


“不是啊,你也可以选择去帮新生搬东西。”Natasha指了指不远处几个帮小学妹拿行李的人,“我相信他们会很欢迎你的加入。”


“……不了。”他拖着椅子挪到Natasha旁边,“不如我们叫星巴克外卖吧?”


“叫叫叫,现在就叫。”Tony趴在桌子上,随手摸过一份校园指南递给路过的新生,看都没看对方一眼,“我要超大杯的摩卡可可星冰乐,加两份焦糖糖浆!”


Clint突然伸过头来,捏着嗓子说了句“Sir”。


“卧槽Clint你有病啊?”Tony吓得差点蹦起来,“你敢跟Jar打小报告小心我把你电脑里的论文和作业全部删掉,我保证你找都找不回来。”


“你们不能干点正事吗?这么多人只有Steve一个人真的在干活。”Natasha把Clint从Tony旁边拉开,拽着衣领拖回自己身边。


当事人Steve并没有听见他们在说什么,他正耐心给几个新生解释着报到处怎么走,但那几个女生明显没有在听他讲话,全程盯着他的胸肌偷笑。


“不是我不想干活啊。”Sam坐在旁边无聊地扇风,“学妹眼里只有Steve,学弟眼里只有Natasha,你看到有任何一个人来问我吗?没有。”


“摸着你的良心说话,Sam。”Tony对他翻了个白眼,“你不是真的想干活,你只是想学妹跟你说话。”


“……叫你的星冰乐外卖去。”




十点以后人开始多起来,提着大包小包的新生和家长都开始往他们这边挤,拿了指南和地图之后还抓着他们问宿舍怎么走食堂怎么走,半个小时前才送到的星冰乐已经见底了,Tony准备拿手机叫下一轮外卖,正想问大家要点什么的时候,就看见一个早上都在认真服务新生的Steve看着人群发呆。


在离他们咨询处几步远的地方,一个拉着大箱子的男孩正低头看着手机,半长的头发在脑后扎成一个小揪揪,眉毛好看地皱起来,看上去有些着急。


Tony·绝不放过任何八卦·Stark在五秒内认定了Steve注视的对象,迅速戳了戳Clint,Clint戳了戳Natasha,Natasha又戳了戳Sam,四个人整齐一致地看着Steve偷瞄小学弟。


最后还是Natasha看不下去了,她走过去拍了拍Steve的肩膀,“看了这么久,你倒是上去帮忙啊,站在这里不动是追不到学弟的。”


Steve脸红了,“我没有……”


“好的,你没有,你看小学弟明显需要帮忙,你不应该过去关心一下吗?”


不需要提醒第二遍,Steve果断地撇下又一波想过来跟他搭话的女生,走向了那个男孩。


然而Steve的果断只维持了不到十米的距离,就在他马上要走到对方面前的时候,小学弟露出了明显不高兴的表情,一转身走了。


Steve身后传来一阵大笑。


似乎是被突然爆发的笑声吓到,小学弟下意识地回头看了一眼,看见Steve失落的表情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这事好像跟他有关。他回忆了一下自己转身之前发生的事,然后意识到Steve是朝他走过来的。


“啊,那个,抱歉。”他拉着行李箱折回来,有点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我好像把东西落在外面了……不是看见你才走的,那个……”他冲Steve笑了笑,“不好意思啊。”


“没关系,我带你去找吧。”Steve瞬间恢复了活力,抢着接过他手里的箱子,“Steve Rogers.”


“James Barnes,朋友们叫我Bucky。”James从背包里摸出一瓶水递给他,“谢谢你。”


刚才还在笑的几个人,就这样看着Steve和小学弟有说有笑地走了。


“他就这样走了?”Tony举着手机转向其他人,“是我的错觉,还是他今天真的不会回来了?”


“他今天不会回来了。”Natasha看上去倒是心情很好的样子,“Bruce呢?把他叫过来帮忙吧。”




Steve和Bucky很快就在学校公交车站附近接新生的地方找到了Bucky落下的袋子,里面装的都是零食,Bucky向替他保管了东西的学姐道谢之后,才想起自己还没有跟Steve解释。


“出门前我妈妈塞给我的,不过我路上都在睡觉,没顾上吃。”他打开袋子给Steve看,“谢谢你陪我回来找东西,我得赶快去报到了……要不你给我留个电话,我请你吃午餐?”


“我跟你一起去吧。”Steve说,他可不想让Bucky被其他人盯上,“这样你就不用找人问路了。”


Bucky想了想,觉得Steve说得很有道理,便干脆地答应了。


于是十五分钟后,Natasha等人又看着Steve和小学弟走了回来。


而且还径直冲他们过来了。


“介绍一下,这是Bucky。Bucky,这是Natasha、Clint、Sam和Tony。”Steve说,无视了Tony“卧槽鹿仔啊哈哈哈哈哈哈”的眼神,从桌面上拿起一份校园指南递给Bucky,然后对大家挥了挥手,“我带Bucky去报到,先走啦。”


Tony想问他还记不记得自己今天是要在这里接新生的,但是被Natasha瞪回去了。


“Steve好不容易撩上一个小学弟,我们得想办法帮他把这个,叫什么来着——鹿仔?追到手。”Steve走远之后,Natasha宣布,“而且这个鹿仔挺可爱的。”


Clint吃醋了,“那我呢?”


Natasha随手给他顺了顺毛,“乖,别闹。”


“我同意。”Sam举手表示加入助攻联盟,“Steve确实该谈个恋爱了。”


后来Sam十分后悔自己当时举了手,但那已经晚了。




TBC 



评论

热度(2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