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尿柔丸

盾冬 384

【盾冬】This is How They Fall in Love(一发完)

冻僵的咸鱼🌚:

Summary:史蒂夫再也忍不住闯了红灯。







山姆第一次怀疑史蒂夫网恋的时候,后者正忙着自拍,要不是男孩的动作太过诡异、又犹犹豫豫半天选不出一张照片、还有屏幕上不断跳动的头像,他不会怀疑史蒂夫会跟“网恋”一词扯上关系。


当山姆洗完澡,却意外发现他的室友呈大字型躺在床上、脸颊通红、一副坠入爱河的傻样,他趁其不备偷看了史蒂夫的电脑,更加意外地发现与史蒂夫“网恋”的男孩正是他的死对头詹姆斯·巴恩斯。如果史蒂夫当天在酒吧,一定会阻止他们二人打起来并且不会真的和混蛋詹姆斯网恋。


不不不,他怎么能让那个抢走了所有女孩关注的混蛋夺走史蒂夫的初恋并在某一天伤了史蒂夫的心呢?


噢该死,他们已经约好了见面的地点——而且史蒂夫看起来非常期待呢……


好吧好吧,先给该死的詹姆斯一点教训。


山姆忍着笑,在他们的对话框输入“我必须告诉你,我丧失了听力,你不需要对我说话了”,又在对方回复“我很抱歉,我会注意的”之后微笑着关掉了电脑,而躺在床上的史蒂夫毫无察觉。







史蒂夫快要无法呼吸了,他从来没有那么紧张,从来没有。他紧张得差点穿错了衣服,他告诉过巴基他会穿蓝白色的棒球服,而他差点穿了红色的。


再三确认自己没有穿错衣服或者穿反裤子后,史蒂夫提前出了门,怀揣着一颗狂跳不已的心。


他提前十分钟到达,心跳已经渐渐平复,但随着指针跳动,时间越发逼近约定的时间,他的肾上腺素开始狂飙。


就在他严重怀疑持续的心跳超速、肾上腺超标会谋·杀他之时,他等待已久的男孩就这么出现了。


但人行道不解风情地亮起了红灯。


他们目不转睛地看着彼此,急促呼吸,心跳加速,然后他对面的男孩开始夸张地比划着手势,史蒂夫过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那是手语。


他的男孩看上去非常紧张,又迫切地想表达什么,手势混乱,如果史蒂夫没有长期进行志愿活动、正好学了手语,他可能就要错过巴基的告白了。


他的巴基试图告诉他:很遗憾你不能听见声音,我昨晚学了很久,但是、我现在、有点……融化、紧张!!我认为你非常、非常、有那么那么那么那么大的帅气、我忘了……该怎么说,我也许、有点、想要、和你结婚,因为你看上去非常非常非常有那么大那么大那么大那么大的可爱!!你愿意和我一起、玩耍、度过、傍晚吗?抱歉我……忘了……怎么说……你等等、我可以查一查……


而史蒂夫再也忍不住闯了红灯。







他吻了巴基,一遍又一遍,又在巴基试图打手语的时候把巴基搂得喘不过气。


“我听得见,巴基。”他在巴基耳边这么说。


巴基猛地推开他,瞪着那双绿眼睛,腮帮子鼓鼓的,“所以那是一次考验吗?”


史蒂夫哑口无言,完全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巴基在他道歉之前笑了出来,“所以……我通过了吗?”


他别无选择,只能亲吻他的男友。


史蒂夫庆幸自己听得见,否则他会错过巴基在他耳边说的“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混蛋”。








Fin




之前看到报姐的某条微博有感🌚忘记是哪条了😂


手语部分是瞎掰的,请勿深究🌚


巴基哥哥太有爱啦呜呜呜~!!!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8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