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尿柔丸

盾冬 384

【盾冬】Dear Husband(第八发)

盾冬洁癖的咸鱼🌚:

如果说假扮巴基的丈夫需要精湛的演技,那么史蒂夫一定可以成为最佳影帝。


 第一发   第二发    第三发   第四发   第五发   第六发   第七发




前情:


“我们……唔,得回去,”力不从心的巴基试着推开头脑不清楚的史蒂夫,后者却得寸进尺地撬开了他的牙关,巴基回应这个吻,因为他并不是很想拒绝这般热情的史蒂夫,又或者是因为史蒂夫火热的唇舌令他的头脑也开始不清楚了。


让巴基回过神的是史蒂夫腹肌之下的火热,他像是被火舌烫伤了,失态地跳起来,“史蒂夫——”


“对不起,巴基。”已经无法完全睁开眼的史蒂夫真心实意地道歉,“我只是,我只是想要吻你。”


“你这样我们无法行动,史蒂夫。”巴基有些哭笑不得,“尽管……我也想要吻你。”


“不,对不起,我可以跟上。这次你在前面可以吗?”


可以,先把你的手从我的屁股上移开。


“我、有点头晕,但是我会跟上你。”


是的亲爱的,我相信你在不揉捏我屁股的情况下也能跟上我。


“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先把你的手从我的裤子里拿出去,我的爱。


他们跌跌撞撞来到墙角,史蒂夫将他推进暗处亲吻,那双不安分的手和那根精神抖擞的老二和他的主人一样诚实。 


……


巴基果断关掉了所有通讯设备,十分清楚他们已经没有了退路。出于早就该被抛弃的羞耻心,他希望他们此刻在随便一个房间,而不是随时可能有人经过的外墙角。


也许他们不会衣冠楚楚地离开这个鬼地方,那么他希望娜塔莎他们可以顺利完成任务,那对娜塔莎而言易如反掌不是吗?他希望旺达可以控制好自己的能力,不要轻易出手,同时帮助克林特他们……唔,该死,他为什么要思考史蒂夫应该思考的问题?一定是因为他的丈夫此刻正锲而不舍地用嘴渡来源源不断的傻气还有……


他解开史蒂夫的皮带,同时让自己的舌尖一路而下,当他舔过那片令人嫉妒的腹肌,史蒂夫猛地往后缩了缩,但巴基知道史蒂夫想要这个。


在含住史蒂夫之前,巴基忽然想起娜塔莎说过的话——“愿你们有个愉快的夜晚。” 




第八发【因为开了野◆战◆车所以必须走的链·接】








TBC


忍不住加上这张配图……哈哈哈





上一次更新是去年12月,为我的坑品鼓掌~


想要这章的评论~(害羞的黑脸)❤

评论

热度(7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