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尿柔丸

盾冬 384

【锤基AU】谁™是你男朋友(十一)

三禾君:

更新也许会迟到,但决不会缺席。   @sapphire1987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




“你又干蠢事了?”


Loki看到Thor无所谓的摁掉了Sif的电话,对这位成天操心的王室顾问有些同情。王储殿下的麻烦从不停止,更别说下次的见面,他们也许要带给她的一份巨大惊喜或者惊吓。


Thor用那种调笑的眼神看着他,“和你交往算做蠢事吗?”


刚刚感觉自己稍微扳回一城的Loki舌头仿佛打了个结,他不得不承认在某些时候,Thor会说话的出乎意料。


他只能掐了Thor一把以示自己很想反驳他。


好吧,他可能真的要和Thor恋爱了,不是臆想、也和那份合约无关,就只是Loki Laufeyson遇见了Thor Odinson,然后恰好对方是个王子、他的婚约者、以及他曾经倾心过的幻想对象。


不敢想象,现在大概有粉红色的肥皂泡从他的头顶不断往外冒。


“我能把炸鸡打包吗?”


Thor应该没听到他心底涌出来的那些念头,特别惋惜的瞧着那口油锅。


“我想我们应该立刻就走。”Loki捞了一块递给他,然后把他拉出了厨房。




回程中Loki拿过了Thor的手机。


You are here.


之前的那条Twitter的配图糟糕至极,昏暗模糊的背景中,勉强可见Loki的背影,晨光从厨房的窗户里洒进来,让照片的另一半曝光成白花花的一片。


“Sif真该给你报个摄影班。”Loki的手指在删除那里停留了好一会儿,最终没有提出删掉它,反正这张照片和自己家的定位地址应该已经传遍了整个Asgard.


“我可以想象被吵醒的父亲会拿着猎枪赶跑那些记者,冬天了,正好给他点事做。”


他一边说一边把那只一直在惹祸的手机揣回Thor的口袋。


Volstagg终于察觉出这其中的暧昧了。


哦,他又不瞎,这两个人靠的太近了。


“昨晚一定发生了什么!”


他大声说出自己的判断,后视镜里的两个人都没有理他,Thor置若罔闻的闻了闻Loki的头发,“你几天没洗头了?”


还不是昨晚弄脏的。


因为良好的睡眠质量而错过了整个故事的保镖兼司机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你们什么时候变真情侣了?你们不会睡过了吧?”


这时Thor在控制板上按了个什么钮,前后座之间的挡板在“吇吇”声中升起来了。


“他有时候还是能表现出专业性的。”Thor吐槽了一句,接着把头枕到了Loki的肩膀上,“再睡一会儿?机场很快会到的。”


 


“我们应该尽快睡一次。”


那天Thor把Loki送回去,在门口依依不舍的吻别,Sif说王储淤积了很多事物没处理,他必须尽快回自己的办公室去。


最后的几秒钟Thor摸了他的屁股,Loki差不多用尽了全部的自控力才没有在自己的家门口流鼻血。


这不怪他,他的未婚夫太辣了。


那之后Thor开始了代表王室访问Asgard的海外属地之旅,所有人忙的不见踪迹,Loki还是在Facebook上自己浏览到的Laufey搬家和Jane回国的消息。


这也许算是两个好消息。




“这是本世纪第一场在Valhalla英灵殿举行的王室婚礼,慎重一点总没有错。”


Sif随Thor出访了,作为唯一的当事人,Loki必须去应付统筹婚礼的Valkyries.


虽然他已经成为王宫的常客,但Loki很少见到这位Odin的直属顾问,一整个下午,Loki只意识到一个问题,这位顾问可能有点讨厌我。


Loki是这样感觉的,他们俩个人没有在任何问题上达成一致,事实上他在看到王室为两年后并不存在的婚礼安排的那些采购单时,内心的感觉难以形容。


他们居然为了假装一个谎言花那么多钱!


“Loki?”


并不愉快的沟通告一段落,Loki在离开时遇见了Fandral.


“好久不见,花花公子。”


夏宫之后他们还没见过面,Thor有次告诉他,这个童年好友是他们之中唯一有正式工作的幸运儿,他可以不用履行多少家族职责,而是在各个国家之间飞来飞去。


“如果你坚持叫外号的话,我就要叫你灰姑娘了。”


金发贵族笑嘻嘻的走过来,“我送母亲来和王后聊天,你怎么在这?”


“婚礼事宜。”


Loki真的很想找个熟人抱怨一下Valkyries,恰好Fandral给他的印象不错。


“你们真的要结婚?我错过了什么?”


“不,只是做做样子,免得被媒体发现。”Loki解释,没有人是傻子,如果王室在宣布订婚之后一直不布置婚礼,很快就会被发现这个事情都是个骗局。至于他和Thor的新进展,他们暂时还没有告诉任何人。


对了,也许Volstagg除外,不过Thor好像答应了可以帮他付之前清理挂毯的钱。


“顺便告诉你,你是钦定的伴郎。”


“不存在的婚礼和不存在的伴郎,真荣幸。”Fandral对此表示了理解。


他们也聊了些别的,比如婚礼上的花应该用Nederland的还是New Zealand的,全球直播的延迟是八秒还是两分钟,Thor要不要猎头鹿庆祝一下。


最后一条是开玩笑的。


“说起来,上次被Volstagg弄脏的挂毯……”


就在Loki的心思飘到那里时,Fandral像看穿他似的提起了挂毯的事。


“什么?”


Loki不由自主的开始紧张,他觉得Fandral不至于有读心的能力。


“我记得那几乎是当晚走廊上最贵的几张,你的判断很正确,即使在喝酒的情况下。”


该死。


Loki想起Fandral也是那次意外事件的目击者,而且他没醉到忘了毯子都是Loki扯下来的。


“别告诉Volstagg好吗?”


Fandral一下子笑了出来。


“我不是说这个,”他告诉Loki,“其实前几天我就想找你了。”


“我可以帮你什么忙吗?”


“也许是我可以帮你的忙,我记得你从毕业之后一直没机会去工作。”


其实不能说没有,如果他可以告诉世人做王储的未婚夫就是他的工作的话。


“我现在倒是有个可以推荐你的。”


他眨眨眼,信心满满的说:“最近有个人想我推荐他一个艺术品买手,我想了如果是王储的未婚夫的话,他肯定会非常满意。”




————————————




过渡章,我觉得他们可能真的要在我笔下滚床单了,羞耻到疯掉……



评论

热度(30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