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尿柔丸

盾冬 384

接驳 番外1

stucky007:

出差中,笔电坏了码不了字,就放一篇接驳的小番外,以前在特典中放过。


话说脑洞中接驳的番外不少,找机会一一码了放出来


番外1


“爱情是什么?婚姻是什么?人们一定要把这两者等同吗?看看那位女士,她迟迟结不了婚,生活上的、工作上的、感情上的失意眼看就要让她踏入最失败的行列,对于心理咨询师而言正是甜点般的潜在客户,我可以从她身上狠狠榨一笔咨询费来保养新车。”
法院大厅里,跟巴基一起坐在等待席上的人突然指向不远处那金发的动人女士,对巴基低语。
“你是?”巴基友好地伸出右手。
“布雷克。”那个人礼貌地握巴基的手。
“巴恩斯,”巴基回应,“你是心理咨询师?”
“哦,你可以看看我的名片。”
巴基接过那张洁白的名片,笑着念出名字:“托尔·布雷克。”
“就是我。”
“布雷克先生,我要告诉你一件事。”
“请说。”
“你说的那位金发女士,是我男朋友的前未婚妻。”
这个事实显然让布雷克措手不及,但他只顿了一下就恢复常态。
“有趣。”布雷克说。
“哪方面?”
“各个方面。”
他们笑眯眯地看着对方。
“你肯定觉得我是个失礼的心理咨询师,缺乏职业道德,以别人的苦痛做捞钱的途径。”
“据我所知,心理咨询师用人们的烦恼吸金才是他们的职业道德。”
“这么说你很认同我,”布雷克邪恶地笑了,“需要我去跟你的情敌......”
“前任。”巴基纠正道。
“需要我跟你的前任情敌聊两句,吸取她的苦痛来滋养你吗?”
“真是感激不尽。”巴基也露出邪恶的笑容。
他们用这种“你懂的”的笑容相互眉来眼去一番。布雷克起身向莎仑走去。
“你说的没错,卡特小姐,”布雷克熟稔地对莎仑说,“你前任未婚夫的男朋友的确对你不怀好意,我有他的录音,是发给你,还是发给你的前任未婚夫?”
“发给我,”莎仑木然道,“直接发到我先前给你的那个邮箱。”
布雷克在手机上输入几行数字和字母,递给莎仑。
“先打定金,小姐。”
莎仑默默记下账户名和账号,将手机还回去。
“下午你就会收到钱。”她站起身来,头也不回地离开大厅。


5分钟后,布雷克事务所的电话响起。
“这里是罗杰斯,拿到你弟弟的账户了,布雷克先生,那是以你的名义开的虚假户头,已经用加密邮件发到邮箱,请查收。”
托尔·布雷克——真正的托尔·布雷克咬牙切齿地向赏金猎人道谢,放下电话,接下来,他有一场家庭战争要打。


“赏金猎人的工作跟我想象中的不同。”莎仑有些意犹未尽,她主动提出加入非常紧张,没想到一下子就结束了。
“我们的工作并不全是打打杀杀,”巴基微笑道,“非常多元化,偶尔也会做这种弟弟离家出走的案子。”
“不能说没意思,”莎仑耸耸肩膀,吸着奶昔,“但我还是没入伙的打算。”
“我也觉得这种工作并不适合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莎仑半真半假地嘲讽一句:“真体贴,是胜利者对情敌的关怀吗?”
巴基知趣地闭嘴。
“这些天我想了很多,”莎仑自顾自地说,“各种行当都尝试了一下,还是觉得设计师最有意思,接下来一段时间,我可能会去欧洲进修。”
“听起来不错。”巴基丰富的词汇库也只提供给他这么一句乏善可陈的应答。
两人实在没什么可说的,就这么干坐着大眼瞪小眼。
直到史蒂夫一通电话解救他们:“任务完成,委托人很满意。”
他们都如释重负,巴基挂了电话,跟莎仑又沉默地对视几秒钟,两人心照不宣地道别。
莎仑在回程的路上忍不住偷笑,她承认这有点恶趣味,然而她真的很享受能用舌头织毛衣的巴基在她面前说不出话来的场景。
她兴致勃勃地给佩姬一个语音信息,把这次任务跟好友分享。
她接着想,也该把她打算跟新男友一起去欧洲的事告知大家一声。
她又想,如果史蒂夫和巴基知道她已经跟新男友交往3个多月了,那表情一定非常有趣。

评论

热度(2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