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尿柔丸

盾冬 384

【盾冬】一个神经病脑洞

七月初酒:


“15厘米。”Wanda 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又往里面扔了半颗方糖,“不能更多了。”

“我也觉得是15厘米。”Natasha 从手机界面上抬起头,和Wanda 交换了一个眼神。

“我觉得5厘米也不错。”Tony在一堆机械零件中翻找着什么,“接起吻来更方便。”

“然而问题是…”Sam 把腿搭在沙发前的茶几上,拿过电视遥控换了一个频道,“170的女生好找,180的就有点儿难度了。”

“哈哈哈哈哈哈……” Clint 的笑声差点被飞过来的金属拍进沙发里,“oh shit ——别拿你的盔甲往我脸上扔!”

“Barens,你觉得呢? ” Wanda 扭头问默不作声的冬兵,后者几乎把自己整个缩进了沙发里,眼神放空的看着天花板的吊灯。

“什么?”Bucky 回过神来。

“说到这个。”Wanda 有些兴奋的坐直了身体,“队长年轻的时候——我是指还没注射血清之前,你们俩……是多少?”

“15厘米……吧…”Bucky 使劲地回想了一下以前的场景,“现在好像他……应该5厘米不到。”

“哦哦哦哦哦哦——”女孩儿们又交换了个眼神。

“你们在说什么?”Steve进门的时候只听见Bucky 最后几个字和女孩儿们的起哄声。

“说你。”Tony迅速的接过话头,眼神在他和冬兵之间转了转,然后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甚至意味深长地舔了舔嘴角。

等等。Steve不动声色的想了想他听见的话。

他的脸突然红起来,又刷的一下白了回去。

Wanda 和Natasha 齐齐地看着他,眼睛里明显带着揶揄的神情。

“Bucky ” 他故作镇定的说,“你跟我过来一下。”

冬兵乖乖的从座位上站起来,跟着他走出房间,他默不作声地朝前走,直到Bucky 疑惑地问他

“我们要去哪儿?”

“一起上个厕所。”Steve更加镇定了。

“……哦。”

Steve站在小便池前,慢慢的拉开牛仔裤的拉链,放完水后还抖了抖,然后顿了一下。

“咳-咳——” 他余光看见Bucky 的脸转了过来,又跟着他的视线往下移了移,再慢慢的把头转了回去。

他满意的拉上了内裤边。

“你们刚才在说什么?”

“……嗯?”Bucky 过了两秒钟才出声,“哦——他们在说情侣之间的最萌身高差。”


客厅内。

“Jarvis,录像了吗?”

“As you wish,sir.”

评论

热度(4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